3

可愛的小幫手請客,帶豬老大和我去吃台北南京路上的"本燔"壽喜燒吃到飽149a7b480abd10  

1

本燔是從中壢起家,台北這家是他們的分店

店裡氣氛不錯,重點是服務態度非常好,出菜的速度很快!!也許是那天人沒有很多,不管點什麼東西都很快就拿來~

4

這是他們菜單,飲料除了酒都不用錢,還會給我們去油解膩的梅子冰砂,補加的速度比我喝的速度還快

肉是要跟服務生點的,雖然只有三種,但是都非常好吃

其中的豬是台灣SPF健康豬肉,牛肉分為從美國和紐西蘭進口,不喜歡美牛的人可以只點紐西蘭的(雖然我們直到吃完才發現~XD)

蔬菜則是由服務生推餐車出來,該有的火鍋底都有,應該有超過20個種類

小幫手說這家店的蔬菜和肉都有一定的水準,確實青菜都很新鮮,壽喜燒肉真的是超讚的溜~

 

坐定後,一開始會先點鍋底,我們是三個人所以可以選兩種,我們點了關東壽喜燒和北海道昆布

再來點飲料,我有喝決明子茶和仙渣洛神花茶,都很好喝,甜味適中,但我比較喜歡決明子茶的麥香味^^

然後再點餐後甜點,我點的是仙草山粉圓甜湯,這個只能說是普通...而且喝第一口時我感覺到我好像進了牙醫院...它有一種補牙的那個膠的味道...很難形容,喝喝看你就明白了

都點好後就可以隨意點菜跟點肉了

2

 這是壽喜燒鍋 

用這鍋來煮肉真的是絕妙呀~洋蔥配肉喔耶~1328870096-550668366  

但是常常會一不小心就燒太乾,水一少就會太鹹,所以要隨時記得補水喔

它們有放水和醬汁在桌邊,太鹹太淡都可以自己調!洋蔥不夠的話還可以跟青菜餐車點

推薦搭配:各種肉,白蘿蔔,麻吉燒,牛蒡絲,豆皮,金針菇等等

 

5

這是昆布鍋

喜歡清淡的人可以點這個

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壽喜燒鍋

推薦搭配:青菜,芋頭,魚豆腐,緞帶拉麵,粉絲等等

 

12

每一個人先發一顆CAS雞蛋(似乎可以無限續點),加一點蔥花跟七味粉,搭配壽喜鍋裡的肉~絕妙!

也是等吃完了之後才發現,原來可以跟他們要白蘿蔔泥呀~~~

這位太太超喜歡白蘿蔔泥的...可惜為時已晚

11

除了飲料之外,還會送上梅子口味的冰砂讓我們清一清口中的味道

不然吃到後來味覺都會麻痺

這個冰砂會一直補加,所以放心大膽的乾了它吧!

對於去油解膩是真的有效mato%20(yes)    

13

無聊時的七味粉偷拍

7

肉真的好好吃呀2977caa0e7afcf31e43dc41dda92aade_w48_h48  有一些火鍋店,肉也是用點的,但是每次都要等個五到十分鐘才送來

這一家才等十秒就來呀!超有誠意的!

吃到飽就該這樣嘛~~是不是~~是不是~~

8

煮好的豬肉~GOODGOODEAT!

10

剛開始吃的時候,桌子還很乾淨

9

吃飽時整個桌子是滿的XDD

左邊那個大杯子就是裝飲料的

它們沒有規定一定要喝完才能換一種(很多店都會這樣,或是什麼沒吃完要扣錢什麼的...我覺得做生意做得那麼小家子氣,客人也不爽來你們這吃呀!4ac9ab3c2b4e2  點東西吃還要驚心膽跳,怕人吃就不要開吃到飽店嘛<摔筆>),不喜歡的話可以立刻換口味

推薦決明子茶(冰)

 

豬老大正在用手機上網注冊會員,會員來會有好康,但是要把優惠卷印出來才行(要記得喔!)

所以豬老大白注冊一場

14  

用火力十足的壽喜燒做ENDING

我個人是覺得這家還不錯吃!拿出來的東西都有一定的水準,連飲料也不像一般的吃到飽店就只有那幾樣(有時候還很難喝)

滿分五分的話我給4.5分!

建議大家要去吃的話,先上網注冊會員~有好康可以拿

arrow
arrow

    ☆英倫蘋果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