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  

 

先放一張孔雀藍的小禮服穿法來騙騙人!! 這是件長裙無誤~~

對於這件在PTT上紅了很久的裙子,拿到手後只有一個感想,那就是"名不虛傳"

不論是用料和細節都是上乘之選

而且自從PPT版友分享了變身小禮服的穿法後

更是讓這家的長裙在我心目中的CP值破表!

蘋果真心推薦,所以特別來發心得文~順便解答一些版友常見的問題~

 

 

 

以下是開箱文

 

開箱前先提醒大家,本人是個貨真價實的厚片人!164cm卻有6嗶~~~~的重量

(英國的食物真的好難瘦呀><)

如果大家覺得穿起來還可以,不嫌棄的話(羞),我們就可以得證,這是一條非常friendly的長裙

瘦子好看胖子好穿~而這樣的長裙可是非常難得的呀149a7b480abd10  

 

我購買的是淘寶"塗月"家的長裙(聽說以後淘寶可以直接刷卡了真方便!!)

也就是所謂的正塗月,而其他家也有賣相似款,例如米文家賣的,一般鄉民稱之為塗月款

 

先附上塗月家淺絳紅色的連結:
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10.3.17.46&id=14741522726

 

我買的是最普通的四片裙,八米大擺,均碼92cm

買了三個顏色:孔雀藍,淺絳紅(藕粉),酒紅(葡萄紅) 

 

來貼幾張美美的官網圖

 

T2QdJgXbNMXXXXXXXX_!!59561370

這張是鐵鏽紅,一開始我被這張圖誘惑,想買鐵鏽紅而非下圖的酒紅

但是這種正紅色太威,存在感很強烈,我怕它會挑場合,以後會很難穿出去

所以後來還是挑了再低調一點的酒紅~

 

T2_bBPXo0cXXXXXXXX_!!59561370

T2LWhiXbtXXXXXXXXX_!!59561370  

孔雀藍,是銷量前五名的顏色

 

T2tfxvXfhNXXXXXXXX_!!59561370  

這是藕粉(淺絳紅)

我原本也在裸色跟淺絳紅之間搖擺不定

但看了其他BLOGER的分享後,感覺淺絳紅比較不挑膚色(我很容易曬黑),穿起來氣色也比較好

(現在覺得這個決定是正確的

因為這個暑假我去台南玩了兩次,兩次都看到有女生穿裸色塗月在街上走囧!不虧是賣得最好的顏色...

兩個女生都很瘦,穿起來滿好看的,但是真的就會挑膚色,而且比較容易撞裙...)

 

因為家裡偏黃光,因此可能會有一點色差,前一段室內的部份我們主要看材質就好

開始開箱>>>>>>

 

1  

因為已經看了很久,顏色挑來挑去都難以割捨~

而且買過的都是一片好評,所以第一次下單就直接買了三件!

它們用自家的盒子裝,運送過程中雖然有點撞傷,但不影響內容物

 

2  

每一件裙子都用塑膠袋單獨包裝

而且買一件就送一個紗袋(此袋非常重要!因為裙子從塑膠袋裡拿出來後,就再也恢復不成那麼小的體積了囧,如果沒有了紗袋,會挺難收納的)

 

3

包裝良好

 

6

先來看裙頭,因為它有再車一道線在鬆緊帶上,所以不會有鬆緊帶亂翻轉的問題(一般的裙子都會亂轉,穿之前還要調整很麻煩)

光這一點就先加10分!

四片裙跟六片裙的裙頭長得不一樣,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四片裙的裙頭~

 

另外...PO這張圖還有一個原因,各位可以看到它的腰圍可以縮到非常之小...我一條大腿就快可以穿它了囧,拿到時我嚇了一跳呀~

但是真正穿起來時並不會太緊,甚至還可以再塞一個我,所以它非常之有彈性!胖子瘦子都能穿!

 

5

再來看內裡~

另一個裙子常見的問題就是內裡太薄或太短

塗月內裡是用有一定厚度的布料,如圖就可以看出材質很好mato%20(yes)  

不但收邊收得好,也不會透光(有很多人怕淺色會透小褲褲,但塗月真的不會,至少我買的淺絳紅不會)

缺點是不太透風,夏天會有一點熱

內裡的長度比外面的紗只短10cm左右,因為有點厚度,所以垂墜感很夠,不會澎澎的顯胖

這真的是我穿過最不顯胖的長裙了 fc9706a0df2d45b2bc09e459b262febb      

 

長度的話,店家可以接受訂做,只是要加一點錢

我164cm,穿均碼92cm,要穿到肚臍左右才能蓋住腳踝

我平時習慣穿再高一點,所以95cm應該更適合我~但是這長度還算OK~

 

4

然後看外層的紗, 裙腳的滾邊做得很漂亮,風一吹真的就會飛呀飛的~

正塗月的裙子都會帶一點亮亮的絲光,太陽底下的顏色很漂亮(下面有圖,再次提醒室內的照片都有點色差喔!) 

 

14

最後來比較一下

大家都說塗月裙很仙很仙,那到底它有多仙呢??讓我們來做個小實驗

 

樓上這條裙子是我在葡萄牙買的,今年初頗流行的外紗透明,像短裙的長裙(大家能了解吧?就是可以透過紗看到我肥胖的小腿這樣)

讓我們把它鋪平在地上~

是的寶傑它就是一條普通的黑長裙,平鋪後角度約30度~風吹過來它頂多會飛起10cm

 

15

再來派出我們塗月家的羽量級選手,4片剪裁8米大擺的孔雀藍

光是羽量級的選手就已經輕鬆地突破90度啦!!!!

更不用說6片剪裁的10米大擺~風吹過來應該可以飛越天際吧

幸好它內裡重量夠,要不然還要小心整個被吹翻起來s_face%20(50)  

 

16  

再加上一條兩年前買的LIZ LISA福袋裡的裙子,放在一起比比看~

可以看出塗月裙真的非常滴威呀~市面上應該無人能出其右~

 

7

這張是淺絳紅在太陽下的顏色,實際看起來,反光的地方是有點偏金色的

 

 

接下有石川先生請小心服用!

 

 

 

 

 

防個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防個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8

是的,這張就是我跟外星人 成大麥當當先生的合照

 

9

豬老大在旁邊一直該該叫,逼我要放麥當勞頭...如果嚇到各位真的不好意思...

 

10

塗月裙真的很飄很美又很仙

但是上半身配得好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="=

也許是我的衣服都比較休閒,搭起來有點奇怪

 

 

我覺得這個BLOGER搭得很好看

http://cytheria.pixnet.net/blog/post/37412794

個人感覺lady,甜美一點的上衣搭起來比較好看!

T-shirt則蠻容易失敗的(有搭外套會好一點)

 

而這是另一個BLOGER PO的小禮服變身法,我覺得很實用耶~大家可以到她的BLOG看教學!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tacysha/34468584

 

以下是我用她的方法,試著配出小禮服版的三套穿搭

家裡只有一個小小的鏡子,要塞一個大大的全身真的有點困難,請各位將就一下了拍謝~

 

 

一樣是石川先生,慎入,慎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三個顏色分三種穿搭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1  

第一種,前短後長搭配寬版腰帶及西裝小外套

穿的是也許有色差的酒紅色XDD

豬老大比較不喜歡這個搭配,他覺得腰帶的白色太跳太醒目了smile044  

但是我覺得衣服都夠暗了,再不搭一個亮一點的腰帶不是暗成一片嗎><

酒紅色實品很美,我覺得是三個顏色裡,最適合在歐美的街道上穿的

 

 

12

第二種,前短後長搭配棉質腰帶及西裝小外套

淺色的內裡用這種穿法會比較明顯...

但是綠色的腰帶配上淺絳紅似乎很合豬的胃口

他覺得這樣搭不錯,婆婆們應該也會比較喜歡這一套吧tommy_4      

 

 

13 

第三種全短版搭配細腰帶及長版外套

這種穿法好像也不錯厚,長外套的搭配在秋冬也能穿~

雖然今年流行前短後長,但是全短版感覺比較利落

我自己比較偏愛這種搭法!

 

大家喜歡哪一種呢?

 

小提醒:這幾種搭配要成功,皺折一定要處理好,另外前短後長時,最好搭配披肩或小外套,把背後和側邊沒處理到的地方給遮起來!

 

字打太多好累

希望本篇能給大家提供一些參考~~~~~我們下次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英倫蘋果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