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這款新出的化妝包是蘋果頭最近的最愛~

除了它的容量有夠大之外(等一下你們就知道了1333095094-195978350  ),它防水好清理的特性更是深得我心

 

2

這款是雙開的設計,最上方還有一個把手,攜帶方便,尺寸約 26 x 15 x 8cm

其實這應該是設計來做化妝包的...

但是,我發現,它這個尺寸及設計,正是我尋覓已久的外出文具包呀~~~(1363682934燃燒的文具魂阿紮!!!)

 

因為想在旅途中記錄下發生的事(本人的記憶體有點老舊)需要攜帶很多隻筆,還有相片角貼,裝飾用小貼紙,紙膠帶,豆豆貼,最好還能加盒水彩,拉哩拉雜的東西很多呀...而且有些還壓不得怕折到

 

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

準備完善的文具,在旅途中寫起遊記來心情才會好,您說是吧~~

但是能收納那麼多東西,又輕,又好整理的包包可不容易找,好歹我也尋覓了快一年,一定要寫篇文章推廣一下的

3

先來一張近拍,這是CATH KIDSTON招牌的防水布

4

這就是我的文具袋打開後的樣子,裡面除了筆,貼紙和畫具外,連身為主體的本本都可以一併收納!

所有的東西都在裡面,不怕遺漏或弄丟

 

這本是我之前買的MOLESKINE 的 ART JOURNAL<可以點進去看網誌

才寫沒多少就肥了一圈...好擔心你會跟你媽一樣胖呀...

5
把本本拿出來,可以清楚看到,裡面是兩個隔開的防水的空間

我一邊放筆,豆豆貼等等比較有稜有角的東西,目前只用了此空間的1/2不到

另一邊放貼紙,角貼,紙膠帶和水彩一盒,一些比較方扁怕壓折的東西

6

全部取出後鋪平的樣子

目前成員有

SARASA 13隻

雄獅小楷毛筆 1

丸筆 1隻

水彩 1盒

(以上是畫圖寫字用)

花邊帶 1個

豆豆貼 1個

貼紙  8張

相片角貼 4.5張

紙膠帶分裝 1張

資料貼 1張

(以上是裝飾及收集票根及傳單用)

 

本本  1本

 

其實空間還有剩,還可以裝一些刀,立可白等等的東西

連POGO要隨身帶都沒問題>>>

好物Polaroid POGO開箱心得文

7

全部東西都可以收進去喔!

8

SARASA真的很好寫~而且顏色都很好看~~快去買快去買!

我特別喜歡它的PINK,GRAY和 PALE BLUE

9

水彩一盒

水彩上色又快又方便,帶一隻丸筆就可以隨時使用囉!

10

貼紙,紙膠帶和角貼

紙膠帶和角貼都是收集票跟的好幫手

11

證明是真的放得下XD

到時候出去玩,還沒處理的傳單票跟等,也可以和本本一起夾在中間,不怕折到

12 

 

手的比例

真的很好用喔!我發現我的四週越來越多CATH KIDSTON了...

它們家的化妝包,筆袋,鐵盒,手帳,ADDRESS BOOK,手提包,明信片,貼紙...我家要被攻佔了嗎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英倫蘋果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