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   

PTT文具版,是我每次打開PTT後,第一個點進去的地方

生活的好朋友-紙膠帶,貼紙,ZEBRA的SARASA,一直到最近的鋼筆,都是在文具版被點燃的!

(話說昨天還做夢夢到正在買碳素墨水囧)

 

這裡不但很多資訊分享,還常常有溫馨的贈送活動

之前是因為不在台灣,所以就算看了很心動也不能報名

沒想到這次居然好運跟到了J大的贈送活動!!!

而且

送的還是本奔(手帳)界的天王- HOBO的書衣呀!!!

雖然買不起手帳本體,有個書衣也很開心

 

寄出前J大還說會附送小禮物,除了HOBO以外居然還有別的禮物拿,真是太不好意思了,那麼幸福真的可以嗎?!!!

 

1

 

全家店到店取貨,皮已經被我拆了

裡面袋子的封口也是一堆紙膠帶,這用量好給力呀

 

2

 

打開裡面是泡泡袋,東西很安穩地躺在裡面

 

4

 

外皮現身

9.99成新~真的看不出來使用的痕跡

看來你並不受寵呀~沒關系~姐姐會好好疼愛你的!

 

3

 

背面,有HOBO的標籤和很HOBO的收納層

 

9

 

一拿到手就覺得這厚度不對!裡面一定藏了東西!

而且還不少!!

外皮裡夾的是日本地圖和幾張課表,可惜目前都用不到

 

5

 

打開來,裡面就嚇到我了!!

是拉長人中的那種嚇到!!

怎麼有那麼多可愛的筆呀 

還有一袋貼紙包分裝跟紙膠帶

這捲紙膠帶是可以放進印刷機的嗎?是沒見過的款式耶

 

7

 

裡面好幾隻多色筆

有我想買但一直都沒買的ZABRA PREFILL

試寫之後覺得很好寫,但我更愛另一隻pilot coleto的手感~

那隻細細的Paul and Polina的筆也很好看

 

8

 

貼紙包與紙膠帶們

光是把貼紙一張張放到貼紙收集冊裡,就花了我快15分鐘XD

正好分裝的幾款紙膠帶,都是我沒有的

YEA~~

 

6 

 

最後還有J大的小紙條

說什麼希望我笑納,殊不知我笑得可開心了呀!!1326352041-529186477  

不但開心還很驚訝!真的沒想到有那麼多東西在裡面

這包裹比我同一天收到的日貨包裹還讚!

感謝J大~感謝文具版~有你們真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英倫蘋果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