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.jpg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

我的英女王一去不復還啦~~~~~~tommy_5.gif

 

 

但是...木頭盒子(我玩塔羅我是盒子控)+整組筆+8瓶可愛的小墨水

 

真的是太誘人了3cca30342bf1df2d6e5b0a08fa108d0e.png (??) 

 

 

話說大概一個禮拜前,俺去了俺家附近的美術店閒逛(其實趕作業正趕的要死)

而在此之前....大概一個月前,本人在下我因為CATH KIDSTON的鋼筆實在太美...受它誘惑,我進了無底的筆坑

 

CATH KIDSTON9-3.jpg

你看,是不是很美....而且質感摸起來也好棒,忍不住就....你知道的

 

CATH KIDSTON9-1.jpg

而且不只我自己歡樂的跳下去,我還讓我們家的豬老大也一起跳,他拿了後面那個藍色點點款...

這隻筆是M尖的,寫中文字略寬,但寫英文字頗好看,而且很滑順完全不刮紙

 

OK,回憶篇結束,我們回到前一個禮拜...(還是在回憶!)

自從我買了CK的鋼筆後,就一直都很想買個粗筆頭的沾水筆來練字,因為英國的花體字要用扁嘴的筆才寫得出來

所以那天到店裡後就去看看有沒有便宜好用的筆可以買

我一開始先看中一隻筆桿加一個筆頭,想說再買一瓶小墨水練看看我有沒有天份

但是東摸西找後,發現了這盒WINSOR & NEWTON出的筆組

裡面的墨水好可愛~~~而且一次就有八瓶,整個就很夠用

看了一下價錢,想說上網找看看有沒有便宜一點的

雖然有找到,而且有便宜一點,但是今天正好又要去店裡...忍不住就直接把他帶回家了XD

售價大概是原本筆桿加筆頭加墨水的5倍吧.....

但是說貴也不是非常貴,大概台票一千五......

聖誕禮物嘛...你知道的...

來!讓我們進入正文開箱囉~~~~

1.jpg

喔喔喔喔!!我愛木盒子msn03.gif  

光盒子就先加十分了

 

2.jpg

這就是內容物們

其實我原本只想買那瓶金色墨水的呀囧

 

3.jpg

脫光光後是一個乾淨的木盒子

 

4.jpg

OPEN IT.....

 

5.jpg

喔喔喔喔喔~~~

好整齊乾淨又實用呀~~

最前面放的是筆稈,右邊的是五個筆頭

6.jpg

一共八個顏色,

前排左到右是:金色,銀色,黃色,莓紅色

後排左到右是:藍色,綠色,咖啡色,黑色(爆炸黑) 

7.jpg

這是五個筆頭的近拍,從粗到細都有,而且筆頭其實算消耗品,真的不好用還可以買新的

 

13.jpg

筆桿近拍,

應該是塑膠的,因為很輕,但質感不錯,寬度也剛好,拿起來還滿順手的

 

以下是顏色分享

10.jpg

金色和銀色

很好看,但金色的金粉流動率好高= =!!

銀色的有一種油漆筆味,但是滿好寫的

 

8.jpg

綠色和咖啡色(以圖片來說的話,它應該算栗子色啦)

綠色還滿好看的

我喜歡一筆下去有深淺變化的感覺

 

9.jpg

黑色和黃色

黑色非~~常黑,比我現在CK裡面那管墨水黑多了!

黃色其實是亮黃喔!就跟那兩隻鳥一樣黃tommy_4.gif  

 

11.jpg

藍色和莓紅色

莓紅那款有一點亮,水少的時候會像是桃紅色

藍色這款顏色很漂亮,我很愛

 

下面是試寫的真實顏色~

 

12.jpg

我知道我字很醜,所以才要練嘛tommy_5.gif  

重點不是我字醜~~~是顏色~~顏色!!!!!!

 

14.jpg

你看這黑得有多黑,完全沒漸層

最後,字醜沒關系,跟著它字帖寫看看

 

15.jpg  

如何?

有好看一點嗎?大概有吧

字也是要練的.....

 

我覺得這幾瓶的顏色都很好看~~推薦給大家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英倫蘋果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