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話說蘋果雖然已經來英國好幾年了,卻不知道有這款ㄟ懶人好物

還是鄉民們好康道相報我才知道...

看到網站上寫"英國熱賣"我還不相信,直到我真的到BOOTS去找,才發現真的是好大一櫃耶~

還放在最顯眼的第一排上層XD

遺憾居然那麼晚才相識,只好多加幾朵小花來顯示我心中的雀躍

 

 

台灣也買得到,這樣我回台灣就不用愁了喔Yea

PChome的聯結:

http://shopping.pchome.com.tw/DAAA09-A65849019

 

 

聽說這個東西會被發明,是因為英國人最重視的休閒活動,就是去酒吧喝酒(這絕對是真的)

他們為了在一天忙碌地工作奔波之後,能夠一下班就直接換上高跟鞋衝去酒吧喝酒,沒時間回家洗頭,所以就發明了這種好攜帶的乾洗頭(dry shampoo)...

 

2

在英國反而找不到大家推薦的櫻桃香,所以我一開始先買小罐的花香試看看

效果不錯,所以又買了大罐的普通清新款

 

說實話...我比較喜歡清新款,噴上去沒什麼味道(不會有油頭味)

有味道的話,會和身上的香水打架...而且一聞就知道偷用了乾洗頭囧

 

3

近看其實就是這樣,它是用很細的粉末去吸收髮根的油脂

當然,真正使用的時候,不會留下白白的顏色而被抓包,這可以放心1842465183 

 

有人說小瓶的很快就會用完,大概只能用個8-10次

但是我這瓶用了應該有十幾次了,還有剩耶...

因為英國小瓶才賣1磅左右,等於噴一次才五塊台票,個人是覺得滿實用又划算的~

 

還有人說因為噴在髮根,怕常用會對頭皮不好

所以我通常都是用完當晚就洗頭,除非必要不然不會使用~

 

 

以下是使用後的實拍圖,為了表現差異,無法避免油頭的照片...s_face%20(93)   

如果怕會覺得不舒服,就別往下拉了呀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幫你防個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4

第一張,這是剛洗完頭的樣子,大概洗完頭一個多小時拍的

蘋果天生油性髮質,頭髮普通,不特別細也不特別多,但是洗完頭才一天左右就會塌,尤其是有流汗更慘

 

5

 

因為沒畫妝,自拍的燈光又斜打,臉一整個很像咕嚕...A1308365986  

雖然會遮到頭髮...還是請允許我接下來都戴上蘋果頭套...

 

這張已經出門晃了一圈(英國天氣算乾涼的,只有微微出汗),大概是洗完頭後第一天晚上的樣子

 

6

這張就可怕了,大概是第二天中午這樣...一但過了臨界點,頭就油得好快呀smile044

這種狀況發生時,就輪到BATISTE出場啦

 

 

 

7

使用的時候,把頭髮往上提,均勻地噴在髮根處

 

剛噴完髮根會有一層白白的,把它跟頭髮均勻揉搓,白色的粉末就會消失不見哩

然後頭髮就會比剛才還要乾爽蓬鬆~

 

剛剛一條一條的感覺就不見囉!magic~~~

 

 8 

再近一點拍給你看(第一次自拍頭頂...)

 

雖然效果跟剛洗完頭的樣子還是有差,但仍不失為救急的好妙招!

油性髮質的朋友,強烈推薦買一隻來試看看!

會有相見恨晚的感覺...

 

歐對了,關於持久度,我覺得不流汗的話可以撐2-3個小時,所以要在外面待比較久的,最好買瓶小的隨身補噴囉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延伸閱讀:

我還蠻喜歡的bloger露易絲小姐也有寫文介紹~人家又美又有露臉,快去看看吧!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oislin/2416106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英倫蘋果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