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

昨天傍晚,在帶豬去覓食的路上,順道晃去了CATH KIDSTON店裡看看有無新貨

發現居然出了新款的膠帶!!還有很多聖誕節相關產品~

如此好物怎能不買,立刻就把它帶回家!

  

原本還預定要帶這款新出的貼紙捲

13

但是仔細想想,這款和我之前買的LABELS& STICKERS貼紙本沒有太大的不同

而且貼紙本裡有超過200張的標籤貼,我用都用不完了

再買新的好像不太應該...而且豬一直用這種眼神看著我>>>>>>1309850134-72453c689720f911f95062893894f028

只好把已經在籃子裡的貼紙捲放回去...

有緣我們還會再相見的... 

 

14

這就是我說的貼紙本

 

15  

裡面應該有快一百種圖案吧

每種圖案有兩張,到現在我才用了不到一半囧

  

 

回到家後立刻"拆箱"

先來幾張拆開前的照片~

1

這款是裝飾膠帶(DECORATIVE TAPE),和紙膠帶不一樣喔

顏色很好看,三捲都是CATH KIDSTON的常用花色~

 

日本今年出的紙膠帶,我們這裡倒是還沒上架smile044  ...

 

2

腰身,CATH KIDSTON的大貼紙~~

 

3

底部,大家都看得到價錢...是真的很貴呀囧

看它小小捲的跟紙膠帶差不多,但是長度卻高達20M!

我應該用不完,有機會再來辦分裝吧~tommy_4 (手殘怕纏壞)

 

4

拆開後拍一張

喔喔顏色好粉嫩,我要噴鼻血惹~

 

5

貼在CATH KIDSTON手帳上來一張

黏性很夠喔!

雖然剛貼上時小心撕還是可以撕下來,但是撕太快還是有危險

  

9

換個角度再來一張

遮蓋力比紙膠帶略差一點

 

接下來是三捲的特寫

6

綠色小碎花

 

7

菊粉小碎花

貼在東西上的效果,比直接看整捲膠帶好得多

這樣單看好像印刷模糊了XD

 

8

蒼藍點點款

實際上帶一點點綠色

也是CATH KIDSTON基本款之一

 

 

10

最後貼在歲時紀上看看(是有什麼差別?!)

質量還算OK,不會很容易就逼疵ㄟ,印刷也很清楚,黏性也剛好

而且是CATH KIDSTON出品的,我怎麼能不收

 

 

大家看完後感覺如何?...

喜歡嗎?

想要嗎?(捻鬚笑)  

 

來挑戰吧...勇者們

如果...

你能猜到...這個我新買的小袋子裡面,裝的是哪樣東西,就有機會獲得

 

貼著CATH KIDSTON的膠帶兒們(&其它),附有英國郵戳的名信片喔!!!!有FU

(聖誕快樂~~~)

(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是分裝)

(心意最重要)

 

一共寄五張

如果沒人猜對的話...我...我就也沒辦法啦ˊ_>ˋ

應該不會太難啦...

11

小袋子底家~東西已經在裡面了

提示是:

1.物品有兩樣

2.最近的文章裡有出現過呢

3.東西不大,下圖附上我的手當尺寸對照~

4.兩個物品是有相關的,但都不是主要的...

5.我的ID...


12

 

因為太晚寄的話,英國的郵局就要開始放長假了囧~所以限制時間到

台灣時間11/21(禮拜三),晚上12:00前

可以在PTT文章下直接推文,或是在這篇文章底下留言

如果猜對的數量很多,我就從裡面抽五個ID~

歡迎大家踴躍參加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豬老大已經在剛剛抽出了五人名單,公佈於PTT文章內

謝謝各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英倫蘋果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