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打折只到本週末(11號)的樣子

所以在睡前趕快來簡短發個文

現在全面88折,還滿多奇妙的商品的

2

 

禮拜文房具(不是文具房)

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72巷15號1F. 電話: 02 2739 1080

可以搭捷運至六張梨站再走過去,頗近

只是他店面沒有明顯招牌,入口開在側邊,剛到時還以為今天關門沒營業咧

不過人一直不停地來,畢竟這是文具迷一定要來朝聖的地方之一!

 

1

店裡有許多TN產品

就是因為這幾天版上在討論TN跟M牌哪個好,害我又想來趁機補點貨了...

不過大概是打折的關系,有些商品已經不全了

像是月計劃的最後一本好像就被我打包走了

幸好有買到 呼~

另外還敗了一本牛皮(014)和方格(002)

3

店外全景,入口在這

 

6

喜歡門口的這個鐵板

 

4

一進門就是印章等你來蓋

要不是這張滑鼠墊(紅)真的頗貴,我還滿想買來兼蓋印章用

 

5

店內的室內設計頗有趣,櫃台後似有自然光撒下

沒有辦法走過去看,不知道是天光還是燈管?但感覺不錯

 

7

各種精緻的書寫用具,買了一隻寫樂的複刻版,400還打88折~

好的展示方式就像幫商品加了BUFF呀!

 

8

好質感的迷你比例尺

 

9

毛毛刷界的女王!!!!我愛上了這羊毛刷的觸感~

如果之後工作會用得到,我一定要買一隻(認真)

 

10  

只照了這幾張照片,太認真在逛街了

這是傳說中大熱賣的活字印章組

又進了許多盒,要買要快

另外聞起來超好吃的,義大利製杏仁味口紅膠(沒照到)

小瓶的缺貨中orz

沒買到有點遺憾

 

以上是/百年最熱的/一個小下午/朝聖之/禮拜文房具/不專業分享文

謝謝收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英倫蘋果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